央广网

农发行定兴县支行加强银企对账工作

2019-04-01 16:00:00来源:消费日报网

  银企对账不仅是银企双方账务核对的过程,更是一种监督制约机制,通过有效对账,可及时发现问题,也可防止资金长期未达,切实把控风险。

  为进一步提高银企对账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农发行定兴县支行积极开展银企对账工作。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银企对账工作,提高对账回收率,按时完成对账工作。支行制定了对账工作管理办法,明确工作责任,实行专人管理,由营业室专人负责打印对账单并负责验印核对,客户经理负责联系企业进行对账工作并做好纸质台账与电子台账的登记工作。

  月初客户经理电话通知对企业客户到银行对账,及时告知企业对账时间,帮助企业养成良好的对账习惯。对财政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采用客户经理上门对账的形式,既能及时的完成对账工作,又以银企对账工作为抓手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宣传农发行的政策,打造农发行良好的外部形象。(邓凯)

 

编辑: 彭华

农发行定兴县支行加强银企对账工作

农发行定兴县支行加强银企对账工作,银企对账不仅是银企双方账务核对的过程,更是一种监督制约机制,通过有效对账,可及时发现问题,也可防止资金长期未达,切实把控风险。为进一步提高银企对账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农发行定兴县支行积极开展银企对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