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漳州市分行纪委开展赠书促学倡廉活动

2019-03-29 15:38:00来源:消费日报网

  3月22日,农发行漳州市分行纪委联合市分行团总支开展赠书活动,向6个基层党支部和全市系统青年员工赠送《榜样之光--一座不朽的丰碑谷文昌》近百本。

  《榜样之光--一座不朽的丰碑谷文昌》是福建省纪委监委联合漳州市纪委监委编写的,从对党忠诚、责任担当、一心为民、严管厚爱、克己奉公、清廉家风六个章节,全面展现谷文昌先进典型的榜样之光。漳州市分行纪委开展此次赠书活动,是围绕市分行党委提出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采取的具体举措,为广大党员、团员青年送上“精神食粮”,旨在倡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学习和弘扬谷文昌精神,以谷文昌同志为镜为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清廉品格,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林晓萍)

编辑: 彭华

农发行漳州市分行纪委开展赠书促学倡廉活动

农发行漳州市分行纪委开展赠书促学倡廉活动,3月22日,农发行漳州市分行纪委联合市分行团总支开展赠书活动,向6个基层党支部和全市系统青年员工赠送《榜样之光--一座不朽的丰碑谷文昌》近百本。《榜样之光--一座不朽的丰碑谷文昌》是福建省纪委监委联合漳州市纪委监委编写的,从对党忠诚、责任担当、一心为民、严管厚爱、克己奉公、清廉家风六个章节,全面展现谷文昌先进典型的榜样之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