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普及金融维权知识 防范非法电信诈骗——东明农发行315在行动

2019-03-25 14:57:00来源:消费日报网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于3月9日至15日期间开展了以“为金融消费者维权”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全面配合并主动做好宣传活动。

  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利用营业网点的对外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营业大厅放置充足的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用,并对到访的客户进行逐一宣传,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此外,农发行东明县支行根据自身位置和客户特点,组织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部分支行组织员工走上街道,走进社区,走入商圈,向广大群众宣讲现代金融知识,普及金融产品、服务、法律,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加强了广大群众反电信诈骗等犯罪的警惕性。部分支行员工利用早上营业前的时间,在支行门口摆放宣传海报、折页等进行宣传,积极发布关于消费者权益保障的信息内容,并为过往上班人群讲解和普及“消费者权益保障”的知识。通过现场活动推广,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获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

  东明县农发行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网点柜员认真学习银行业协会近年来发布的行业标准和规范,积极维护消费者基本权利,进一步融洽客户关系,为今后的业务发展打下客户基础。(吕莹)

编辑: 彭华

普及金融维权知识 防范非法电信诈骗——东明农发行315在行动

普及金融维权知识 防范非法电信诈骗——东明农发行315在行动,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于3月9日至15日期间开展了以“为金融消费者维权”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全面配合并主动做好宣传活动。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利用营业网点的对外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营业大厅放置充足的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用,并对到访的客户进行逐一宣传,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