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开展2019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9-03-25 15:06:00来源:消费日报网

  为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同时增强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2日下午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利用业余时间,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充满快乐,营造出了团结、温馨和谐的活动氛围。

  各部室的参赛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团结拼搏,在行长的带领下,历时几个小时,经过拔河、跳长绳、踢毽子、定点投球、投飞标、托球跑、够级等项目的比赛,不但比出了成绩,也比出了友谊,让大家展示了自我、增强了体魄,展现出了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斗志。(孙彦)

 

编辑: 彭华

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开展2019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开展2019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为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同时增强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2日下午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利用业余时间,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充满快乐,营造出了团结、温馨和谐的活动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