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廉政文化进校园 慈善捐赠暖人心

2018-10-26 12: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26日消息  为响应习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大力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让小学生从小根植“崇廉尚洁”的思想理念,培育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河南省慈善总会安心天使儿童守护基金《送知识廉政文化进校园》图书捐赠活动于10月25日上午九时,在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大队部举行。省直文联主席殷江林、省电视台工会主席省直摄协副主席孙文中、省直融媒人民网党建中原主编马祺盛、金水区纪委监察委宣传部部长王美琪、金水区教体局党组专职副书记田彩霞、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聪、纪工委书记钱东方、省慈善总工会部长李元春等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黄河路第一小学杨关群校长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向河南省慈善总会安心天使儿童守护基金会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受赠图书的作用,凭借我区“三个一”阅读工程大力倡导师生阅读,让书香飘满校园。接着,金水区纪委监察委宣传部部长王美琪女士发表讲话,她提出“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促进了学生健康发展,使廉政清风劲吹校园,廉政教育在师生心中生根发芽。省直文联主席殷江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慈善捐赠活动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精神食粮。随后,黄河路第一小学杨关群校长接受河南省直文联培训中心四点半课堂执行主任张丹丹为学校捐赠的价值两万余元的图书,并一起签订了图书捐赠接收通知单。

  会后,各位领导在杨校长、陈书记带领下,观看了黄一小阳光体育大课间,并对学校独具特色的文化建设进行了参观与指导,殷主席对我校书法特色社团的活动开展十分感兴趣并大加赞赏。

  活动最后,领导集体合影留念。黄河路一小绝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厚爱,不辜负各级领导的重托,一定会付出更大的努力回馈全社会的关怀!

编辑: 胡晓辉

廉政文化进校园 慈善捐赠暖人心

河南省慈善总会安心天使儿童守护基金《送知识廉政文化进校园》图书捐赠活动于10月25日上午九时,在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大队部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