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阳市浉河区法院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8: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日消息(记者 彭华 邓超 通讯员 朱姿颖)根据信阳市浉河区委组织部文件传达精神,6月26日下午,信阳市浉河区法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别立明带领大家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信阳市浉河区法院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 朱姿颖 摄)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接着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别立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维护公平正义作为统领法院工作核心》为题目的专题党课。并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信阳市浉河区法院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深刻剖析突出问题,紧密结合党员的思想实际,进一步深化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观念。
编辑: 王勇生

信阳市浉河区法院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6月26日下午三点十分组织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别立明带领大家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