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阳:家门口能考驾照啦,罗山科目一考场正式投用

2019-06-03 12: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信阳6月3日消息 2019年5月27日上午,罗山县公安交警大队驾驶证科目一考场,迎来第一批共26名考生。这批考生将在这里完成驾驶证科目一考试。此次科目一首考是该交警大队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的重要一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大队长董海生、教导员王伟到现场检查指导考试情况。

  科目一考场设置在大队办公楼1楼,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配置有人脸识别系统、自动闸机等设施。候考及考试区域宽敞明亮,可容纳27名学员同时考试。

  交警大队按照科目一考场流程和规定顺利开展本次考试。考试前监考民警宣布考试纪律,严格核对学员身份信息,严防代考替考等作弊现象出现。考试过程全程视频监控,考试画面通过监控设备实时传输到监管平台,充分体现考试工作工开、公平、公正。本次考试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此前,驾校学员考试科目一,必须到信阳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罗山科目一考场的设立,不仅让驾校学员可就近选择考点参加考试,提高了考试效率,而且为学员节省了往返时间、费用等负担。

  驾校学员“能在家门口考试”,是罗山交警将便民服务措施落到实处的很好体现,也是是罗山交警便民利民、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重要举措,标志罗山交警大队机动车驾驶人管理考试工作又上新台阶。 (通讯员 卢开春 杨威)

编辑: 胡晓辉

信阳:家门口能考驾照啦,罗山科目一考场正式投用

罗山县公安交警大队驾驶证科目一考场,迎来第一批共26名考生。这批考生将在这里完成驾驶证科目一考试。此次科目一首考是该交警大队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的重要一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大队长董海生、教导员王伟到现场检查指导考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