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垣警方积极开展“平安守护”宣传活动

2019-02-19 08:5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持续推进“平安守护”攻坚工作,让广大群众更深入的了解、支持、参与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近日,长垣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警种结合业务职能,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实物展示、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人民群众介绍公安机关建设成果和打击犯罪成效,普及电信诈骗、吸毒贩毒、交通违法等违法犯罪行为鉴别和防范知识。同时,治安部门还针对户籍制度改革等问题,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沿途过往群众积极参与并广泛问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巩固了“平安守护”工作效果,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 彭华

长垣警方积极开展“平安守护”宣传活动

为持续推进“平安守护”攻坚工作,让广大群众更深入的了解、支持、参与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近日,长垣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