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丰县农发行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03 16:49: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农发行丰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巍和副行长王小娟、封沛城深入丰县尚庄村、大李庄村和谷庄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期间,李行长一行认真考察当地具体情况,与当地班子成员就农发行扶贫工作交流意见。随后在当地村干部的引导下,走田埂、跨沟渠,穿街走巷深入扶贫户家中。每到一处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现在的生活、生产及家庭情况,全心全意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政府和农发行的关怀和帮助下渡过难关。

  此次慰问共走访7户贫困家庭,送去面粉、油、大米等慰问物资7份和慰问金2100元,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也给当地的贫困户送去了温暖。(成达)

编辑: 彭华

丰县农发行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丰县农发行开展“一对一”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近日,农发行丰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巍和副行长王小娟、封沛城深入丰县尚庄村、大李庄村和谷庄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慰问共走访7户贫困家庭,送去面粉、油、大米等慰问物资7份和慰问金2100元,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也给当地的贫困户送去了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