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积极提高员工素质

2019-09-03 16:27:00来源:北国网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把党建工作与打造青年先锋团队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了财会及反洗钱等劳动竞赛,激发了员工提升自身技能的动力,通过学习培训以及 “传、帮、带”,大大提升了员工素质。

  为实现“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的发展理念,充分调动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积极性,营造内部竞争与激励机制,农发行行唐县支行拓宽渠道,多措并举,分别从业务培训、体育锻炼、趣味活动等方面入手,提升员工素质、培养优秀员工,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业务培训方面,该行制定了“五个一”的培训计划,即每日晨会安排一名员工主讲,每周进行一课业务学习,每月举行一次业务技能测试,每一项新业务安排一名业务能手攻坚排难,每一位老员工带教一名新员工,切实提高员工业务水平。

  在当今“低碳环保、有氧健康”运动理念的推崇下,该行成立了“为爱而走、健康同行“健步走不分队,号召全体员工踊跃参与进来,通过健步走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释放工作压力、陶冶身心。

  举办趣味运动会,全体员工以所在科室为单位,通过趣味运动会增进了相互间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该行积极开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提升员工思想境界和文化水平,营造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员工掌握了工作上的业务知识技能,还有效增强了员工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的意识,充分展示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从而促使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农发行的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来。 (靳向军)

编辑: 彭华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积极提高员工素质

农发行行唐县支行积极提高员工素质,举办趣味运动会,全体员工以所在科室为单位,通过趣味运动会增进了相互间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该行积极开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提升员工思想境界和文化水平,营造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