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川渝轻钢业内精英齐聚成都、共商大计

2019-08-21 15:11:00来源:北国网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钢结构装配式建筑试点城市已经由国家住建部正式批复,为了帮助川渝轻钢同仁能积极参加到政策实施过程,组织川渝轻钢业内精英齐聚成都学习交流轻钢行业的政策以及发展方向。

  8月17日至18日由四川博思缘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主办的“川渝轻钢行业交流会”在成都·新津马帮寨水缘人520城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钢结构装配式建筑试点城市已经由国家住建部正式批复,为了帮助川渝轻钢同仁能积极参加到政策实施过程,组织川渝轻钢业内精英齐聚成都学习交流轻钢行业的政策以及发展方向而召开的重要会议,明确下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经营管理工作思路、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创新的提出了“大布局、小团队、精分工、再创新”的战略目标。

图为:会场参会嘉宾实况(周珊·摄)

  此次参会的指导单位有:中国·集成建筑委员会(CCPIT-CIBC)、阳地钢(北京)装配式建筑设计院、四川省新丝绸之路商会、四川省建筑业商会、中国·智能化装配式建筑委员会。协办单位有:四川新筑展博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四川易筑装配式建筑设计事务所、四川百得豪斯绿色建筑有限公司。筹办支持单位有:重庆快联钢结构有限公司、杭州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鑫宏华机械有限公司、广东伯億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荆州市龙德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鹊之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筑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房谷网)、重庆中箱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杭州摩勒建材有限公司、四川浩石模块化房屋科技有限公司、建上居(重庆)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

  会议开场由主办单位四川博思缘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奎先生诚挚欢迎各位来自国内外集成建筑行业相关机构和企业中的业内精英,以及讲述此次川渝轻钢行业联谊交流会的主题及背景,他表示:我们将秉持“服务一个群体,开拓一个市场”的理念,凝聚业内力量,培育中国品牌,带领中国轻钢行业发展壮大、走向世界。紧接着,指导单位纷纷发表了关于轻钢行业的政策及现状的重要讲话。

图为:绿色装配农房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魏晓梅女士 发表重要讲话(周珊·摄)

  由绿色装配农房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魏晓梅女士作为指导单位,讲述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相关政策”,其中她为大家分析了战略的由来,国内外轻钢行业不同的做法及认知,以及轻钢行业的战略解析和当前局势下国家对轻钢行业的优良政策,对应在轻钢行业中常会出现的问题提供了解答与建议。

图为:魏晓梅女士为大家讲解分析问题的实况照片(周珊·摄)

图为:四川建筑业商会秘书长-张红女士发表重要讲话(周珊·摄)

  由四川建筑业商会秘书长张红女士作为指导单位讲述了“装配式建筑在四川的发展潜力和政策走向”

图为:新丝绸之路商会会长-彭德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周珊·摄)

  由新丝绸之路商会会长彭德先生作为指导单位,主讲“装配式建筑的未来,一带一路发展趋势中的机遇”

图为:四川百得豪斯绿色建筑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群鸽先生分享“轻钢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国内外发展的差距”(周珊·摄)

图为:重庆富陶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家强先生分享(周珊·摄)

图为:杭州可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见喜先生分享主讲“集成排水天沟系统在轻钢建筑中的应用”(周珊·摄)

图为:重庆快联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刁家勇先生 分享“我的轻钢之路”(周珊·摄)

图为:广东伯亿特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刚先生 分享“螺丝性能及防腐效果”(周珊·摄)

图为:上海鹊之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熊军先生 分享“轻钢装配式建筑行业解析之探讨顶层设计”(周珊·摄)

  厦门鑫宏华机械轻钢设备销售经理-邹海洋先生 分享“冷弯薄壁轻钢高效生产革新”

图为:四川博思源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奎先生 分享“四川轻钢建筑发展的困境和发展机遇(整合、分工及市场拓展)”(周珊·摄)

图为:四川博思源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奎先生带领大家参观新筑住宅工业园(周珊·摄)

  此次会议由上海鹊之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熊军先生主持,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8月18日落下帷幕。特此鸣谢杭州摩勒建材有限公司独家提供餐饮相关饮品赞助支持。

编辑: 汪宁

川渝轻钢业内精英齐聚成都、共商大计

川渝轻钢业内精英齐聚成都、共商大计,图为:上海鹊之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熊军先生 分享“轻钢装配式建筑行业解析之探讨顶层设计”(周珊·摄)图为:四川博思源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奎先生 分享“四川轻钢建筑发展的困境和发展机遇(整合、分工及市场拓展)”(周珊·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