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压力大怎么缓解?记住这几个方法+汤臣倍健维生素B族族片!

2019-07-26 15:31:00来源:北国网

  现代人由于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原因,往往压力都比较大,如果不及时缓解,对身心健康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还会导致工作效率降低,如此恶性循环下去,压力只会越来越大。

  那么,压力大怎么缓解呢?以下几个方法可以帮到你:

  1. 深呼吸

  当感到压力很大的时候,不妨先放下手头的工作,进行几次深呼吸,这样能让全身上下的细胞都放松下来,对于缓解压力有一定的作用。

  2. 运动

  运动的时候,身体的毛孔打开,人也能呼吸到更多的氧气。在室外运动时可以吹吹风,感受下大自然的美好,人的头脑会更加清醒,躁动的心也能够安静下来。

  3. 吃零食

  对于“吃货”来说,缓解压力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零食来吃。当人看到喜欢的事物时,就会忘记那些令人烦恼的东西,心态也就会更加平和。

  4. 与家人朋友沟通

  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一个人硬扛,家人、朋友都是一个人最好的港湾,与他们倾诉,不仅可以排解压力,有的时候也能从对方口中得到合适的解决方法。

  5. 听音乐

  好的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同时,在音乐声中,人的心灵也会得到净化。选择音乐的时候尽量选择舒缓、平静的轻音乐,闭上眼睛沉浸在音乐世界里时,现实世界中的烦恼和压力也会暂时忘记。

  除了以上几种方法之外,日常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族的食物也有助于缓解压力。

  维生素B族在体内主要参与了生物氧化与能量代谢、细胞的生长代谢等生命活动,人在紧张的生活、工作压力中,体内的维生素B族会大量消耗,如果不及时补充,人就会感到越来越烦躁,压力也就越来越大了。

  人体中的维生素B族不会蓄积在体内,所以时常要以食物或营养补品来补充。维生素B族广泛存在于动物肝脏与肾脏、蛋黄、菠菜、胡萝卜、奶制品、鱼类等食物中,成年人每日吃一两动物肝脏即可满足身体对维生素B族的需求。而对于压力大的人,维生素B族的需求量更大。

  一般来说,生活、工作压力大的人往往很少自己做饭吃,快餐或者外卖,因为要保证味道,往往采用的油炸等烹饪手法,会导致维生素B族族无法保持。所以,想要补充维生素B族,不妨试试汤臣倍健B族维生素片。

  汤臣倍健B族维生素片为人体提供8种优质维生素B族营养,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2013版)RNIs标准,符合中国人需要。汤臣倍健经过科学的配比,促使维生素B族能够发挥出每种维生素的作用。

  每日吃一片汤臣倍健B族维生素片,即可轻松又方便地补充8种B族维生素,助你缓解压力,轻装上阵!!

编辑: 王勇生

压力大怎么缓解?记住这几个方法+汤臣倍健维生素B族族片!

压力大怎么缓解?记住这几个方法+汤臣倍健维生素B族族片!,现代人由于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原因,往往压力都比较大,如果不及时缓解,对身心健康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还会导致工作效率降低,如此恶性循环下去,压力只会越来越大。汤臣倍健B族维生素片为人体提供8种优质维生素B族营养,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2013版)RNIs标准,符合中国人需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