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举办自贸区(港)建设研讨会

2019-01-13 13: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13日消息(记者辛如记 吴媚苗 通讯员吕佩义)围绕“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营商环境建设”、“自贸区(港)背景下的政府职能与政府结构改革”、“自贸区(港)背景下的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自贸区(港)背景下的房地产产业研究”等课题,1月12日,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召开会议,对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的系列课题进行专题研讨。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海南自贸区(港)发展的重要因素,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政府层面,针对建设自贸区(港)的政策体系建设、营商环境、大健康产业、开放型经济体系与服务贸易、国际合作与公共外交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还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报告(2018)》的编纂工作进行了部署。

  研讨会上,海南国际旅游岛(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仁君建议与会专家学者,要结合工作特点,联系教研实际,切实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库作用,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让”课堂知识、校区理论”走出教室,走出围墙,转化为支撑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理论依据和规划参考。

编辑: 郑皓月

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举办自贸区(港)建设研讨会

围绕“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营商环境建设”、“自贸区(港)背景下的政府职能与政府结构改革”、“自贸区(港)背景下的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自贸区(港)背景下的房地产产业研究”等课题,1月12日,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召开会议,对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的系列课题进行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