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旅行社协会成立专业委员会 2019制定行业自律公约

2019-01-12 1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12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孙相涛)记者1月11日从海口市旅行社协会获悉,该协会成立研学旅游专业委员会、旅行社分支机构专业委员会和旅游专家委员会,旨在促进海口旅游健康发展。   

  据了解,近来,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以“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多次组织会员单位前往海南省内市县踩线考察,并召开策划产品、市场推广座谈会等,助推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资源对接。同时,还积极促进行业自律行为,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2018年,在海南省旅游协会指导下,海南省旅行社协会、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三亚市旅行社协会联合制定《海南团队游旅游产品自律公约》,协会组织会员旅行社共有120家签约《海南团队游旅游产品行业自律公约》。  

  2019年,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将制定行业自律公约,维护旅游市场有序发展,抵制不合理低价的竞争行为,参与规范海口旅游市场经营活动。同时,协助会员单位开发海口地区品质游、特色游、专业游等细分产品,利用互联网的有效传播渠道宣传海口旅游。   

  为积极发展研学旅游,整合旅行社资源,推出研学旅行产品,推动旅游转型升级,协会成立研学旅游专业委员会,聘请了海南几大高校旅游专家教授以及行业专家成立旅游专家委员会,同时,为了维护旅行社营业部形象,成立旅行社分支机构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促进各旅行社营业部正规合法经营,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会长赵沾表示,协会将立足海口,积极参与海澄文区域发展,促进海南全域旅游建设。利用协会的有效渠道和平台,积极推广琼北区域旅游资源和海南其余区域旅游资源,为海南各市县在海口的旅游推广活动提供无偿的服务。

编辑: 刘拓拓

海口旅行社协会成立专业委员会 2019制定行业自律公约

记者1月11日从海口市旅行社协会获悉,该协会成立研学旅游专业委员会、旅行社分支机构专业委员会和旅游专家委员会,旨在促进海口旅游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