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向您学习!石家庄向万余名“身边雷锋”送上鲜花

2019-03-06 11:08:00来源:央广网

送花(央广网发 石家庄宣传部供图)

  央广网石家庄3月6日消息(记者明慧 见习记者闾陈雨)3月5日上午,由中国文明网主办,石家庄等10个城市联办的“鲜花送雷锋 真心献祖国——我是新时代雷锋传人”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集中送花仪式,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举行。到9日,将有2万余名送花志愿者,向1万余名“身边雷锋”送去鲜花,表达感谢和敬意。这1万余名“身边雷锋”中,有道德模范、社区居民、爱心人士等。

  来自省会石家庄的公益组织代表、送花志愿者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热心市民,以及从外地专程赶来的志愿者等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 郑皓月

向您学习!石家庄向万余名“身边雷锋”送上鲜花

3月5日上午,由中国文明网主办,石家庄等10个城市联办的“鲜花送雷锋 真心献祖国——我是新时代雷锋传人”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集中送花仪式,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