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在贵阳启动

2019-05-08 09: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8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晓光)5月7日,贵州省红十字会、贵州医科大学在贵阳联合举行贵州省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暨2019年“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以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

  活动现场,贵州医科大学精心排演、精彩献词一一青春正好、追梦前行,志愿倡导红十字与南丁格尔精神,展现医护学子立德树人、青春向党、救死扶伤、奉献毕生的精神风貌。同时,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现场开展急救技能演示与培训,让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学习自救互救知识,增强全社会风险防范意识。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贵州省红十字会还将持续开展“我是红十字人”主题宣誓、红十字知识专题讲座、参与脱贫攻坚红十字志愿服务进农村、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高校志愿者宣传招募、红十字会法暨红十字青少年自救互救知识进校园等系列活动。

  全省各级红十字会也将围绕统一主题,集中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宣传服务活动,讲好红十字故事,传播红十字声音,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在贵阳启动

5月7日,贵州省红十字会、贵州医科大学在贵阳联合举行贵州省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暨2019年“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以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