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 贵州省预案演练将首次实现乡镇及以上全覆盖

2019-05-07 10: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吴荻)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即将到来,记者从贵州省减灾委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全省各行业系统已经全面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和应急预案演练活动相关准备工作。从5月6号起,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在全省拉开宣传教育活动帷幕。

  据了解,针对当地主要灾害类型和风险特点,今年贵州省各地共计划开展地质灾害、火灾应急逃生、地震灾害逃生、建筑物垮塌紧急疏散等应急演练1700多场(次),22.25多万人次将参加演练活动,贵州省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预案演练首次实现乡镇及以上全覆盖。

  贵州省各级还将陆续开展防灾减灾知识专题讲座、灾害逃生情景模拟、灾害场景感知体验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 郑皓月

今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 贵州省预案演练将首次实现乡镇及以上全覆盖

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即将到来,记者从贵州省减灾委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全省各行业系统已经全面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和应急预案演练活动相关准备工作。从5月6号起,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在全省拉开宣传教育活动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