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开展冬季街头救助 确保流浪人员温暖过冬

2018-11-26 09: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26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阳市救助管理站消息,随着天气日渐转冷,贵阳市已成立冬季街头救助专项巡查小组。冬季街头救助专项巡查小组从今年11月起至2019年3月,每天14:00至22:00不定时对流浪人员进行街头巡查、劝导、宣传和救助。

  据介绍,救助人员对在街头流浪乞讨的危重病人、精神病人、未成年人等特殊群体劝导疏散,引导其进站接受救助,并尽力联系其亲属,护送其返乡;同时,对不愿到救助站接受救助的,救助人员给他们发放棉衣、棉被等,确保他们不受冻。救助站设置外来务工人员临时服务点,为暂无住所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临时免费休息场所,内有热水、取暖电炉等生活必要设施,服务点每日更新就业信息,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渠道。

编辑: 郑睿

贵阳开展冬季街头救助 确保流浪人员温暖过冬

据贵阳市救助管理站消息,随着天气日渐转冷,贵阳市已成立冬季街头救助专项巡查小组。冬季街头救助专项巡查小组从今年11月起至2019年3月,每天14:00至22:00不定时对流浪人员进行街头巡查、劝导、宣传和救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