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1-01 10:38:00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我省积极筹备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已确定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日益临近,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我省积极组团参会,目前甘肃交易团已确定500多家企事业单位、1400多人参会,有60多家企业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达成采购成交意向,意向成交总额在200多亿元人民币。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甘肃交易团认真筹备,按照有特色、重实效的要求,紧紧围绕我省产业发展所需做好前期工作。省商务厅加大与境外企业沟通交流,组织省内相关企业进行前期对接,摸清企业签约意向。截至目前,甘肃交易团有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将重点关注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汽车制造、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企业等七大展区,加大沟通交流,积极洽谈合作。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甘肃交易团将举办“甘肃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邀请参展国组织方负责人、跨国公司负责人、境外参展商等,与金川公司、白银公司、酒钢公司、兰石集团、华天科技、方大碳素等省内大型企业负责人以及有签约意向的中小企业负责人洽谈交流,通过主题推介、采购需求发布、签约仪式等,宣传推介我省投资环境、优势产业和进口需求项目。 (记者 严存义)

编辑: 郑睿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甘肃交易团认真筹备,按照有特色、重实效的要求,紧紧围绕我省产业发展所需做好前期工作。省商务厅加大与境外企业沟通交流,组织省内相关企业进行前期对接,摸清企业签约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