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降温,雨雪?苏宁超市及时给流浪猫狗安家

2018-12-11 16:30:00来源:北国网

  近日,全国各地大幅降温,不少地方迎来今冬第一场雪。就在各地市民都裹着厚实温暖的冬装出门,或是缩在家里不出门的时候。苏宁超市组织的“让生命不再流浪”公益项目的爱心人士们,却冒着严寒活动在寒冷的街头,只为了给流浪小动物们一个温暖的家。

  此前,苏宁超市就联合公益机构“南京领养日”及国内宠物龙头企业中宠股份,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了“让生命不再流浪”公益项目,并成立了苏宁流浪动物救援协会。

  12月8日,南京的最低气温已到0度。一大早,苏宁超市和爱心人士一起,就拉着给流浪小动物搭建“流浪生命之家”的材料,来到了位于南京滨江壹号小区的搭建点。

  选择避风的地点、固定好位置、放好流浪小动物喜欢的吃食,搭建师傅认认真真的进行着搭建工作。

  据了解,这些“流浪生命之家”是由此前参与的“神奇动物去哪里”H5大片游戏的爱心人士们亲自设计的。苏宁超市依据他们的爱心设计图,在南京的紫金东郡、紫宁园、天悦花园等众多社区还原打造了这些真实的“流浪生命之家”。

  刚一搭建好,就吸引来了附近的喵星人。看它们好奇的打量这些房间,大快朵颐的享用美食,有的喵星人直接待在里面不出来了。看样子,它们很喜欢这个新家。

  除了给流浪生命们打造温暖御寒的家,从11月20日开始,每2个月,苏宁超市“苏宁流浪动物救援协会”还将联合“南京领养日”开展线下领养流浪宠物活动。据了解,首场线下领养活动将于在12月15日南京虹悦城举办。

  同时,爱心市民还可以在苏宁易购APP苏宁超市宠物馆内,为流浪动物尽一份力。消费者只要在苏宁超市购买中宠宠物食品订单购每满99元,即代表捐赠“南京领养日”100g中宠宠物食品。

  这个冬天,因为苏宁超市的流浪宠物公益项目,流浪生命们将不再畏惧寒冬冷雨,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关怀。

编辑: 郝伟杰

降温,雨雪?苏宁超市及时给流浪猫狗安家

近日,全国各地大幅降温,不少地方迎来今冬第一场雪。苏宁超市组织的“让生命不再流浪”公益项目的爱心人士们,却冒着严寒活动在寒冷的街头,只为了给流浪小动物们一个温暖的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