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省首个宜家商场落户福州

2018-10-12 23: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0月11日消息(记者万存灵)今天上午,福州宜家家居商场举行开工仪式。这是宜家在福建省建设的第一家宜家家居商场,预计2020年开门营业。
  宜家零售中国区副总裁Patrice Dreano表示,进入中国20年以来,宜家业务迅速发展,业务版图不断扩大至更多城市。福州近年来城市经济蓬勃发展,潜力巨大。城市居民消费力与日俱增,在家居行业的消费力也随之上升。因此,宜家决定在福州建设福建省第一家宜家家居商场。相信该商场的落成将为福州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用品、全新的家居购物选择以及更加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根据设计方案,福州宜家家居商场总建筑面积约为11万多平方米,分为地下两层地上三层,作为一个综合体项目来开发。地下两层是有17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地上三层的首层为租赁经营层,租赁层面积2万多平方米,将引进以北欧知名品牌为主的商家,这是与其他宜家项目不同的地方。地上二、三层是宜家的标准店,店内将售卖宜家9100多种家具及家居产品,面积在3.6万平方米左右。
  据了解,宜家于1998年在上海开设中国第一家宜家家居商场。20年来,宜家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至今已在中国的20个城市建有25家商场,另外还有多家商场正在建设当中。预计到2020年,宜家在中国将有超过35家商场。
编辑: 彭建军

福建省首个宜家商场落户福州

今天上午,福州宜家家居商场举行开工仪式。这是宜家在福建省建设的第一家宜家家居商场,预计2020年开门营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