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龙岩“爱心送考”全力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2019-06-08 09:41:00来源:央广网

福建龙岩“爱心送考”活动(央广网发 龙岩电台供图)

  央广网龙岩6月8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今年高考第一天,又是传统的农历端午节,牵动千万莘莘学子的2019全国高考拉开了大幕,由福建省龙岩市委文明办、龙岩市教育局、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龙岩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第十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也正是开始。高考期间,龙岩一中、龙岩二中、龙岩高级中学、龙岩四中、龙岩九中等学校门前有多部爱心车接送考生到相应的考点,并有警车开路,全力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7日一大早,参与爱心送考的爱心司机与龙岩电台工作人员等众多闽西爱心人士就早早起床、早早行动了,不到七点就来到了各个爱心送考服务点等候……

  一些没有接到送考任务的爱心司机,早早就在主动关注着考生的赶考路,低速行驶在往各考点的路上寻找送考机会。有一位考生想考试结束后有车接送,众多爱心司机热情响应,晚了一步没抢到的司机还有点伤心。

福建龙岩“爱心送考”活动(央广网发 龙岩电台供图)

  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中,有来自龙岩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近百辆汽车踊跃参加,车型包括大巴、出租车及私家车等,其中不乏有连续十年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

  整个活动期间,龙岩人民广播电台还陆续举办了《考前心理辅导》、爱心送考行动、《志愿填报咨询》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编辑: 郑皓月

福建龙岩“爱心送考”全力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今年高考第一天,又是传统的农历端午节,牵动千万莘莘学子的2019全国高考拉开了大幕,由福建省龙岩市委文明办、龙岩市教育局、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龙岩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第十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也正是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