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来福州 DOU有福”福州旅游启动全国超级挑战赛

2019-01-24 09: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月24日消息(记者张子亚)昨晚,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来福州 DOU有福”福州旅游全国超级挑战赛启动仪式在福州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拉开帷幕。

  本次挑战赛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抖音号发起,通过挖掘福州城市内涵,多维展现福州旅游“幸福元素”,利用短视频流量、技术和达人优势,向全国用户展现福州眼福、耳福、口福、汤福、文福、幸福的六种生活幸福感,带动用户打卡福州,展现福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城市之美。

  在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发布了为挑战赛打造幸福歌曲。作曲者以福州的幸福百味为灵感,轻快的民谣曲风,配上清亮的吉他,歌曲中透露着福州清新、淡雅的人文气息,让现场的聆听者们意犹未尽。启动仪式也正式公布了挑战赛参与规则。参赛作品内容可以是围绕在福州享受美食美景,感受文化艺术的幸福日常,也可以是是新春佳节中的各种福运妙事。

  近年来,福州旅游产业发展迅速,旅游业态多元融合,旅游市场呈现生机勃勃的景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福州观光休闲、旅游度假。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福州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本次活动通过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平台以及达人的自带影响力及号召力,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福州旅游挑战赛,进一步加大福州旅游品牌曝光。

编辑: 郑睿

“来福州 DOU有福”福州旅游启动全国超级挑战赛

昨晚,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来福州 DOU有福”福州旅游全国超级挑战赛启动仪式在福州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