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VIP陪练深挖在线音乐教育新价值

2019-04-01 12:44:00来源:央广网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素质教育的蓬勃发展,在线音乐陪练作为素质教育服务后端的细分行业,受到了资本的青睐,焕发无限生机。在线素质教育企业VIP陪练今年推出一项“超级陪练课”特色活动,自首期活动顺利开展以来,广受传播与欢迎,经精心筹备,3月28日正式开启“第二堂课”。据悉,“超级陪练课”是VIP陪练2019年推出的新型特色系列活动,每期会邀请一位音乐届重量级大咖担任超级老师,亲自与琴童展开线上交流,为琴童提供最为专业的学琴、练琴指导,引导孩子感受音乐之美,此次活动邀请到著名钢琴教育家谢哲邦教授担任超级陪练教师。

  此次超级陪练课的学员名额则花落一对龙凤胎琴童知言、知行,据其母亲介绍,两个孩子已经在VIP陪练的陪伴下保持高频率练琴一年多了,坦言线上陪练模式极大解放了家长,解决了家长在陪练过程中既缺乏陪伴时间、又缺乏专业度的痛点,将孩子交给VIP陪练专业的音乐教师,孩子更易获得专业的提升、更深感受绚烂的音乐世界。

  线下陪练课活动方便了老师和孩子就练琴、音乐等方面充分交流,谢哲邦教授从事钢琴教育30多年,给予了知言、知行操作性极强的练琴指导,纠正了孩子们在练琴过程中出现的诸多问题。同时,谢哲邦深谙与小琴童相处之道,采用儿童最容易接受的方式激发孩子的练琴兴趣,避免单向灌输式教育,不仅获得了两位小琴童的衷心喜爱,还受到了家长的高度肯定,“超级陪练课让孩子们受益匪浅,尤其是让我们得以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资历深厚的音乐大师,给予了孩子良好的言传身教。”

  谢哲邦希望,超级陪练课应该继续大力推广、延续并加以深化,让活动立足于陪练而又不断超越于“陪练”,引导琴童们在练习中真切感受音乐带来的幸福与趣味。

  事实上,谢哲邦教授的期盼,正是VIP陪练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初心”。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表示,希望所有学习音乐的孩子,最终收获得不仅是一本证书或是一次奖状,而是可以在学习过程中,将音乐教育真正内化为素质、个人修养,从中感受音乐的魅力、发现自身的价值,即“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围绕这一初心,VIP陪练通过深刻洞察学生、老师和家长三个角色的需求,精准地切入市场,从满足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进而实现平台用户的裂变式增长,获得双赢。据了解,目前,VIP陪练已成长为中国在线音乐教育领导品牌,截至发稿前,覆盖人群超过80个国家。不仅如此,VIP陪练的成功也获得市场高度认可,据公开数据显示,2018 年 11 月,VIP 陪练完成1.5亿美元C轮融资,创下国内儿童素质教育行业最高融资记录。葛佳麒表示,其融资金额正大比例投注于供给端建设和教师队伍、质量的管控,用以坚持将教育价值最大化。

编辑: 方永磊

VIP陪练深挖在线音乐教育新价值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素质教育的蓬勃发展,在线音乐陪练作为素质教育服务后端的细分行业,受到了资本的青睐,焕发无限生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