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 省级广播电台
副省级广播电台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各城市台 其他台 各台节目时间表 广告价格表 广告招商信息
新闻列表 更多...
化妆浴室用品广告季节性增长
DCCI发布中国女性网民消费行为报告
八城市广播市场收听基本情况
·广电总局:植入式广告要纳入法制管理
·中国出台广告自律守则
·中国广告业将首次享受国家鼓励类政策
·北京出台政策限制奢侈品广告
·《广播广告论文集2010》出版通知
·2011年广信委会长会议纪要
活动公告 更多...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参加第三届中国广播电视传媒论坛的通知
大连会议通知及参会指南
·寰宇传媒集团介绍
·天津电台主办的张信哲演唱会正在招商中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和优秀广播广告论文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首届广播广告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通知
·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推荐表
·北京华夏之声广告公司与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展开合作
经验交流 更多...
·世界广告研究中心称中国将成为全球三大广告市场之一
·传统媒体去年广告额5800亿比2009年增长15.2%
·2011年中国电视广告支出预计将增长16%
·尼尔森中国 2011年1月广告资讯速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
化妆浴室用品广告季节性增长
中广网    2011-05-23
    

  化妆浴室用品广告季节性增长

  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最新数据研究发现,由于季节性原因的推动,近期化妆浴室用品行业广告投放呈现大幅增长。在各小行业类别中,化妆护肤用品企业形象和洗发/护发用品投放费用较去年同期增长最为显著。而在媒体选择方面,女性及门户网站仍是广告投放重点。

  数据显示,20113月化妆浴室用品行业广告预估投放费用突破6000万,环比大幅上升43%,达到6725.5万元。随着天气转暖,化妆浴室用品的使用频度有所增加,季节性调整使3月广告投放达到了去年同期以来的新高。

  观察化妆浴室用品类各小行业的投放情况可以发现,化妆护肤用品企业形象和洗发/护发用品两类广告投放同比增长最多。化妆护肤用品企业形象广告投入自去年年底以来保持较快增长,113月投放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超过450%,广告投放的增加显示了广告主对品牌形象的重视。而洗发/护发用品今年3月的广告投入较去年同比增长也在400%以上,宝洁和联合利华对这个类别广告投入的大幅增加贡献颇多。此外,洗面/护肤用品、化妆品和男士用品等类别的广告投放费用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分析认为,化妆浴室用品的广告投放具有一定的季节性,近期企业形象和洗发/护发产品两个小类的投放力度有所增强,而女性网站和门户网站仍是投放的重点。随着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化妆浴室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除洗面/护肤用品广告投入接近饱和,广告费用仅小幅增加,其他类别如化妆品、男士用品、纸尿布等的广告投入都出现了成倍增长,整个大行业广告费用的提升值得期待。

                                                     

来源:——《国内广告信息》第74期    责编:孙潇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