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 省级广播电台
副省级广播电台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各城市台 其他台 各台节目时间表 广告价格表 广告招商信息
新闻列表 更多...
2011年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重点确定
广电总局:尽快将植入式广告纳入法制管理轨道
2010年全球电视广告花费增长
·中国广告市场同比增13% 电视广告市场份额降至76%
·2010年传统媒体花费盘点-电台增幅33.5%
·湖南广电成中国首家总收入过百亿省级广电媒体
·借壳广电信息广电新媒体上市第一家花落百视通
·国内金融企业品牌营销有待提升个性特征
·广电系崛起电视购物高暴利模式遭弃
活动公告 更多...
关于参加第三届中国广播电视传媒论坛的通知
大连会议通知及参会指南
寰宇传媒集团介绍
·天津电台主办的张信哲演唱会正在招商中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和优秀广播广告论文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首届广播广告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通知
·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推荐表
·北京华夏之声广告公司与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展开合作
·中国之声广告经营部与三棵树漆达成战略宣传合作
经验交流 更多...
·世界广告研究中心称中国将成为全球三大广告市场之一
·传统媒体去年广告额5800亿比2009年增长15.2%
·2011年中国电视广告支出预计将增长16%
·尼尔森中国 2011年1月广告资讯速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
2011年广信委会长会议纪要
中广网    2011-04-14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委员会会长会议纪要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工作委员会会长会议,于2011年3月30日在厦门召开,正副会长、秘书长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刘宝顺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广电协会、广告协会两个协会2011年的工作计划;商定今年年会(广信委一届四次会议暨广播分会七届四次会议)何时何地召开,确定大会中心议题、中心发言人;商定“第三届全国广播广告作品创优评析”活动的地点、时间;研究参加广电协会年会形式、主题、参加人员、发言人;研究广信委工作。

  一、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广播电视协会2011年的工作重点和会长李丹《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十二五开局之年广电行业工作》的报告精神;传达了中国广告协会2011年的主要工作安排。

  二、会议讨论商定了今年年会——广信委一届四次会议暨广播分会七届四次会议,于七月末八月初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由新疆台承办。会议中心议题是:“在广播电视整合的新形势下广播广告如何发展”。会议重点发言台是:江苏台、湖北台、北京台、上海台、陕西台、新疆台和中央台。

  三、会议商定了广信委“第三届全国广播广告作品创优评析”活动,于五月下旬在陕西西安举办,由陕西台承办。

  四、关于参加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年会事宜,待广电协会正式文件下达后再研究商定。

来源:新华网 110309    责编:孙潇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