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信息委员会 中国广告协会广播分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 省级广播电台
副省级广播电台 省会自治区首府台 各城市台 其他台 各台节目时间表 广告价格表 广告招商信息
新闻列表 更多...
中国广告业将首次享受国家鼓励类政策
北京出台政策限制奢侈品广告
《广播广告论文集2010》出版通知
·2011年广信委会长会议纪要
·2011年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重点确定
·广电总局:尽快将植入式广告纳入法制管理轨道
·2010年全球电视广告花费增长
·中国广告市场同比增13% 电视广告市场份额降至76%
·2010年传统媒体花费盘点-电台增幅33.5%
活动公告 更多...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参加第三届中国广播电视传媒论坛的通知
大连会议通知及参会指南
·寰宇传媒集团介绍
·天津电台主办的张信哲演唱会正在招商中
·关于优秀广播广告作品和优秀广播广告论文评析活动的通知
·关于首届广播广告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通知
·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推荐表
·北京华夏之声广告公司与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展开合作
经验交流 更多...
·世界广告研究中心称中国将成为全球三大广告市场之一
·传统媒体去年广告额5800亿比2009年增长15.2%
·2011年中国电视广告支出预计将增长16%
·尼尔森中国 2011年1月广告资讯速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
中国出台广告自律守则
中广网    2011-05-23
    

  中国出台广告自律守则

  北京 - 世界广告主联合会(WFA)日前出台了首个中国广告自律守则。

  这一自律守则已经中国广告主协会(CANA)、中国广告协会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获得一致通过。

  这是中国针对整个市场营销行业首次出台行业规范。中国即将取代德国成为世界第三大广告市场,并且正在转型为以消费为主导的经济体。

  经过与世界广告主联盟、跨国公司和中国公司密切协商,中国三大广告行业协会联袂制订了这一守则。

  守则要求所有品牌传播须合法、适宜、公正、真实,品牌须遵守既定原则进行公平竞争,且须认识到市场营销需要对儿童和青少年做出特殊考虑。守则还包括适用于药品、保健品、食品及化妆品的规定。

  这是中国首次出台有关酒精饮品的基本守则,其中规定酒精饮品的市场营销传播不应削弱对理性饮酒的宣传力度,且不应针对未成年人或孕妇进行传播,也不应以未成年人或孕妇的形象进行传播。

  世界广告主联盟董事总经理Stephan Loerke表示:“我谨对中国市场营销行业迈出如此重要的一步表示祝贺。在以消费为主导的经济中,对品牌传播的信任尤为重要。这一守则的出台为在中国确立切实有效的广告标准迈出了意义深远的第一步。”

                                                    

来源:Campaign 中国 110412    责编:孙潇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