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街头现“土豪金”共享单车 可为手机充电

2017-06-09 09: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6月9日消息(记者李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杭州街头的共享单车已是五花八门、五颜六色,昨天甚至出现了土豪金版共享单车,搭载了移动充电的装置,它的出现引发不少路人和网友的关注。

  按进入时间早晚排列,杭州的共享单车已有:骑呗(小灰车)、ofo(小黄车)、哈罗单车(小白车)、小鸣单车(小蓝车)、永安行(黄蓝两色)、优拜单车(小绿车)、摩拜单车(小橙车)、unibike(湖蓝色),现在又出了土豪金的共享单车。

  昨天,网友们纷纷爆料,在杭州滨江、主城区延安路和庆春路上看见了一批土豪金色共享单车。这批新出现的共享单车名为“酷骑”,深蓝色的座垫搭配土豪金的车身,这样闪亮的颜色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车的轮毂是三岔式,类似于摩拜单车。车座上显示1.5元半小时,押金298元。使用方式跟其他共享单车差不多,也是扫码租车。最大的区别在与这款车有充电口,共三个,其中两个分别可以给安卓和苹果手机充电,还有一个支架可以放手机。

  据了解,这种金色涂装的版本是高配版,普通的车子也有,高配版比普通版贵,因为搭载了高科技装置,比如移动充电,现在先期第一批在全国五个城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西安试行。

  对于土豪金共享单车的出现,昨天也是引起了网友热议。网友们大都以调侃的语气评价,网友“淘宝二先生”说:“骑上这个单车,从此走向人生巅峰!”网友“心朝天边”还担心说,“骑这样的车该配什么样的衣服呢?”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想尝试一下,网友“依然开东风”就说:“想骑,做人群中最闪亮的一颗星。”还有不少人调侃,“留给创业者的颜色已经不多了。”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共享单车;土豪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