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荔湾警方抓获一名盗贼 利用共享单车偷电动车电池

2017-06-08 12: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8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谭智勇 杨慨)近日,广州荔湾警方在明心路现场抓获1名盗窃电动车电池嫌疑人,当场缴获作案工具共享单车1辆、开锁工具1套、赃物电动车电池1块。

  6月7日上午9时许,荔湾区公安分局花地派出所便衣民警在明心路及周边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共享单车左顾右盼、形迹可疑。随后,民警观察到该男子将共享单车停放后并没有马上锁车,而是走向了另外一辆电动自行车,隐蔽而熟练地拿出工具,将电动自行车的电池迅速拆除。该男子随后淡定地把之前骑行的共享单车推到电动车旁,将拆除的电池放进单车前筐后意欲骑车离开。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抓获,当场缴获其作案使用的共享单车及赃物电池,同时在其身上搜出作案使用的的撬锁工具一套。

  目前,嫌疑人蔡某(49岁,湖北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张乔
关键词: 共享单车;偷;电动车电池

广州荔湾警方抓获一名盗贼 利用共享单车偷电动车电池

近日,广州荔湾警方在明心路现场抓获1名盗窃电动车电池嫌疑人,当场缴获作案工具共享单车1辆、开锁工具1套、赃物电动车电池1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