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近700名香港青年在四川参加“相聚国旗下”活动

2019-08-24 07: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日前,近700名香港青年来到四川,与四川本地青年一道,参加“四海一家·川港同行”之“相聚国旗下”交流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08-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此次交流活动分成都、绵阳、德阳、眉山、广安等多条线路展开,通过走访、参观、座谈,让香港青年亲身感受国家的发展变化,深刻理解个人命运与国家的繁荣昌盛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大家纷纷与大熊猫拍照留念,并现场为一对初生龙凤胎大熊猫取名“四海”和“一家”,寓意包容、友爱、互助的精神。

  香港青年黄燕珏:我们就身处这个地方,然后能真真切切去感受祖国的一个很快速的变化。我觉得就是一家人,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不同的文化特色。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