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在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 多国与会嘉宾对中国未来的开放前景充满期待

2019-07-03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3日消息(记者张明浩 张四清 贾铁生)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昨天(2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多国与会嘉宾表示,对中国未来的开放前景充满期待。 2019-07-0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金杜律师事务所全球首席执行官阚思思(Sue Kench)认为,中国投资环境的自由度越来越高,各领域都在积极吸引外商投资。

  阚思思:政府采购等机会也在向外商开放,这表明中国愿意在全球化之路上越走越远。

  日本对外贸易组织总裁赤星康(Yasushi Akahoshi)表示:“显然,中国在进行改革,这种改革也不是因为外界压力、而是自发的,所以我对此持乐观态度”。

  莱克斯·格林希尔(Lex·Greensill)是英国科技金融公司Greensil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说,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不断开放,将为全球投资者和企业带来发展机遇。

  莱克斯·格林希尔:包括像银行融资、股权融资等领域都有很多机遇,中国的开放能够让更多外资参与进来,从而更好服务更多本地的中小企业,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机遇,所以我认为未来金融领域充满无限发展机遇。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