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铁路总公司回应“买短乘长”现象:改进提高运输服务工作

2019-05-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针对近日有网友反映5月1日5022次(青岛至曹县)和K8372次(江山至淮北)普速旅客列车部分旅客“买短乘长”致列车超员的情况,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昨天(4日)进行了回应。2019-5-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铁路部门说,对于发生的一些令人不愉快的现象,给一些旅客带来了困扰,表示歉意。今后铁路部门将采取以下措施,更好地做好假日旅客运输组织服务工作:针对部分运能紧张区段补强运力,科学安排运输组织;加强列车宣传引导和秩序管控,引导广大旅客按车票票面标明的车次、区段、座号乘车,不要“买短乘长”、越站乘车。

  铁路部门将认真听取社会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措施更好地改进提高假日运输服务工作,并商有关部门增加诚信记录内容。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