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世园会央视动画馆搭建完成

2019-04-28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8日消息(记者王逸群)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今晚(28日晚)在北京延庆开幕。世园会央视动画馆已经搭建完成。 2019-4-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据介绍,世园会央视动画馆位于园区内D19地块,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将动画与园艺相结合,以经典动画人物表现“一带一路”精神。

  央视动画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志军:以经典动画人物哪吒为设计灵感,以哪吒手中握的混天绫为建筑主题,以特殊建筑工艺实现混天绫迎风飞舞的意象,象征着丝绸之路连接各国,传播世界,传播友谊与合作共享的“一带一路”精神。

  蔡志军表示,世园会期间,央视动画馆将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各类主题活动,将中国的动漫文化与友好的讯息一起传达给世界,实现社会影响和市场收益的双赢。

  蔡志军:集现场互动,动画新技术的展示及衍生品销售为一体,打通线上渠道,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拓展尝试搭建有央视动漫特点的动画全产业链。

编辑: 赵亚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