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世园会开幕在即 中华展园中34个室外展园建设已基本完成

2019-04-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4日消息(记者纪乐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9北京世园会中华园艺展示区建有34个室外展园,包括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极具地方特色的室外展园将给游客呈现出多彩的园艺风貌。 2019-4-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北京世园会开幕在即,中华展园中34个室外展园建设已经基本完成,体现山水文化的浙江园、体现“徽风古韵”的安徽园、以“京花京韵”为主题的北京园等都已经进入最后筹备阶段。

  北京世园局招展二部部长卢峰:基本能反映当地的自然地理风貌以及人文民俗风情,展园里的植物都可以反映出当地园林园艺的发展水平。

  卢峰介绍,在中华展园的中心是同行广场,表现的是中华民族团结一心。

  卢峰:让每个省区市提供了一块具有当地特色的展石,围在同行广场周围,寓意就是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同行广场的地面模仿了中国版图上的长江和黄河水系。

  此外,北京世园会为参展省区市搭建了“省区市日”活动平台,开展推介会、文艺演出、经贸交流等活动。

编辑: 杨璇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