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凉山木里火场复燃 扑救工作仍在进行

2019-04-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火场4月6日下午出现复燃,8日,当地继续调动直升机参与实施地空配合灭火。2019-04-0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8日),3架直升机在现场开展侦察和吊桶灭火作业,地面投入包括森林消防、专业扑火队、应急民兵及群众共1004人,配合飞机投水开展地面可燃物清理,扑打和处理余火。据了解,此次复燃是由于火场东北面被覆盖的烟点受大风影响而出现的。

  此外,4月7日16点,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腊窝乡腊窝村1组也发生一起森林火灾,火场林木以云南松为主,地形复杂,扑救难度大。截至昨晚,当地已经投入490人分南线、北线展开扑救,一架米-26直升机已到达现场开展作业。这起火灾的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