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4-4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04-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我国首台中低速磁浮智能巡检车昨天(3日)在中国铁建重工集团长沙第二产业园下线,填补了国内中低速磁浮线路动态智能检测装备的空白。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15部入围影片昨天(3日)公布,其中境外片包括《幸运儿彼尔》等12部,境内片包括《流浪地球》等3部。

  2019中国国际纪录片论坛昨天(3日)在北京开幕,在论坛上,“一带一路”纪录片学术共同体正式成立,首批成员单位共59家,将致力于 “一带一路”国家纪录片资源的聚合分享。

  壮族三月三2019全国百名主持人赶歌圩大型采访活动,4月2日到5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2019年全国暨江西省“爱鸟周”活动昨天在南昌启动。

  国际简讯

  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昨天(3日)决定授权司法委员会主席向美司法部发出传票,要求司法部向该委员会提供未经删节的“通俄”调查报告全文及该调查结论所基于的证据。

  马来西亚吉隆坡高等法院昨天(3日)开始审理前总理纳吉布被控背信、滥用权力和洗钱的有关案件。纳吉布去年7月首次受到指控,现阶段所受指控已累计超过40项,但他均予以否认。

编辑: 杨璇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