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应急管理部:春运期间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2019-01-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1日消息(记者李思默)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应急管理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平安。2019-1-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19年春运客流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全国旅客发送量近30亿人次。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司司长、新闻发言人苏洁表示,应急管理部将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

  苏洁:全体消防指战员实现24小时在岗在位值班备勤,24小时监听灾情信息,一旦有险情,确保第一时间进入指挥作战模式。

  应急管理部将加强重点区域的现场执勤值守,特别是对人员密集场所、节庆活动场所以及易燃易爆等火灾风险系数高的重点场所和重点区域,加大执勤力量投入,实行不间断移动式执勤巡查,确保活动场所的安全。

编辑: 李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