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入驻安徽 将全面开展督察检查

2018-11-0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记者杜希萌 王利)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昨天(10月31日)入驻安徽,将全面开展督察检查。生态环境部表示,将严查一刀切等问题。 2018-11-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安徽是第二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第三个进驻省份,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吴新雄指出,本次督察将重点盯住整改不力,甚至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等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形式主义问题。

  今年5月到7月,第一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取得明显效果。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表示,此次回头看,将既查不作为也查乱作为。

  刘友宾:生态环境部将继续做好落地督察整改工作的分析、调度和现场抽查,针对督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函告、通报、约谈、专项督察等措施一抓到底。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