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09-1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9-1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宣传部昨日(14日)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中船重工第七六○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

  国家卫生健康委昨日(14日)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互联网诊疗、互联网医院和远程医疗服务等相关情况,其中明确“医师网上诊疗应具有3年以上独立临床工作经验”、“不得对首诊患者开展互联网诊疗活动”。

  国际简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团队负责人保罗·马纳福特昨日(14日)承认密谋反美和密谋妨碍司法两项罪名,并同意配合“通俄门”调查。但白宫发表声明说,马纳福特认罪与总统特朗普及其2016年竞选活动毫无关系。

  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启动仪式昨日(14日)举行。这是根据《板门店宣言》协议内容设立的韩朝历史上首个共同联络事务所,坐落于朝鲜开城工业园内。双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联络事务所构成与运行内容的协议书。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