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9-14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9-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商务部数据显示,前8个月,我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41331家,同比增长102.7%;1-8月实际使用外资5604.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美国、英国、新加坡等主要投资来源地实际投入金额继续保持较高增幅。

  司法部公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该办法规定,实施组织作弊、非法获取试题、替考等严重作弊行为的,其当年考试成绩无效,终身不得再次报考。

  第10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昨天举行,表彰在我国慈善事业发展中,特别是在扶贫济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和优秀慈善项目。

  国际简讯:

  加纳政府13日在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为8月因病去世的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举行国葬。

  为稳定本币汇率,遏制通胀,土耳其央行13日宣布将现有基准利率从17.75%大幅上调至24%,加息幅度达625个基点。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