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2-2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2-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叙利亚媒体昨天报道,支持政府的叙利亚武装当天已经进入叙北部阿夫林地区,帮助当地民众抗击土耳其军队。昨天,土耳其对阿夫林地区发起代号为“橄榄枝”的军事行动,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

  土耳其检方昨天发布拘捕令,下令搜捕170名与2016年未遂政变幕后组织有牵连的嫌疑人。

  马尔代夫总统办公室昨天透露:经总统亚明申请,马尔代夫议会当天晚间召开特别会议,批准将全国紧急状态延长30天。马尔代夫最高法院本月初作出裁决,要求政府释放反对派领导人。亚明18号以该裁决目前仍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为由,向议会申请将全国紧急状态延长30天。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昨天报道,救援人员当天在伊朗西南部找到18号失事客机的残骸,失事客机残骸散落在伊朗西南部的德纳山山顶的一个村落附近。报道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言人的话说,一旦天气条件允许,革命卫队将派直升机和救援人员在客机残骸散落区域进行搜寻。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