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1-20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1-2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举办的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昨天在甘肃省陇南市两当县举行。活动当天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慰问演出、书写赠送春联、科技大篷车、医疗义诊等活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等还向当地赠送了慰问物资。

  昨天12时12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六星”方式成功将吉林一号视频07星、08星和四颗小卫星发射升空并送入预定轨道。

  北汽集团昨天公布,2017年集团实现营收4703.4亿元,同比增长15.8%,利润增幅14.4%。

  国际简讯:

  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市一所学校当地时间19日上午发生校园袭击案,导致至少5人受伤。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发布的初步信息显示,该校一名9年级学生当天向7年级教室投掷燃烧瓶,随后用斧头袭击师生。袭击者自杀未遂,已被送医。袭击动机正在调查中。这是俄罗斯本周发生的第二起恶性校园袭击案。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登巴萨总领事馆昨天向领区10所学校的84名学生和4名教师颁发首届“中国总领事奖学金”。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