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1-18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1-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第三十一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严厉打击非法出版活动,聚焦整治网上传播淫秽色情低俗信息,推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594起,处理10672人。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负责人昨天表示,粤港澳三方政府已达成共识,同意港珠澳大桥三地口岸自开放通行之日起,实施24小时通关。至于港珠澳大桥的开通日期,三地正加紧完善口岸通关条件,并将报请中央确定大桥开通的时间。

  春运临近,沈阳、丹东、本溪铁警开展打击侵害旅客财物犯罪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破案40多起。

  国际简讯:

  朝韩双方代表昨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会谈,就多项事宜达成一致。根据双方当天发布的共同报道文件,朝韩将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举“朝鲜半岛旗”共同入场。朝韩还将在女子冰球项目上共同组队参赛。

  尼日利亚东北部 迈杜古里昨天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0人死亡、65人受伤。两名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当天在迈杜古里郊外一个市场入口和市场内先后引爆了身上的爆炸装置。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昨天上涨,道指涨0.94%,标普指数涨1.25%,纳斯达克指数涨1.0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有史以来首次收盘突破2万6000点大关。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