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型纪录片《强军》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

2017-10-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的八集大型纪录片《强军》,在中央电视台、省级卫视以及融媒体平台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7-10-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大型纪录片《强军》共八集,分别为《逐梦》《铸魂》《制胜》《重塑》《浴火》《跨越》《铁律》《伟力》。全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建军治军的伟大实践,系统阐述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聚焦练兵备战,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等强军兴军的战略举措和战略布局,开启了新的历史条件下的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通过观看学习,广大官兵表示一定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固本培元,凝魂聚气的战略工程,把理想信念的火种,把红色基因的传统一代代传下去。

  第73集团军某旅政治工作部主任刘军: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指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进动力。

  第80集团军某旅副政委周全法:夯实部队,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的思想根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前几天,海军南海舰队某勤务船大队南运830船赴南海某海域执行保障任务,休息时,他们组织官兵及时收看大型纪录片《强军》,并展开讨论。

  政治教导员杨清海:五年来,习主席领导人民军队重整行装再出发,我们深切感受到,部队的训练更实、风气更正、军心更齐。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更饱满工热情、更高的标准,忠实履行好各项海上保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强军;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