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强军》 第五集 浴火

2017-10-03 09:02:00来源:央视网

 

 

  本集主要内容:针对一段时间内我军特别是领导干部在理想信念、党性原则、革命精神、组织纪律、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习近平大抓军队党风廉政建设,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在关键时刻扶危定倾,挽救了人民军队。习近平高度重视加强军队作风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领导推动全军各级深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军委十项规定落实,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整顿。(《强军》 第五集 浴火)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强军;习近平;人民军队;革命精神;党风廉政建设

《强军》 第五集 浴火

本集主要内容:针对一段时间内我军特别是领导干部在理想信念、党性原则、革命精神、组织纪律、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习近平大抓军队党风廉政建设,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在关键时刻扶危定倾,挽救了人民军队。习近平高度重视加强军队作风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领导推动全军各级深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军委十项规定落实,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