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张农产品推介助力脱贫攻坚

2018-10-13 08:57:00来源:北京日报

  水果蔬菜、花卉园艺、山野特产、茶酒饮料、五谷杂粮……昨天,延庆区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内琳琅满目,2018年京张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此开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东等地160余家企业齐聚长城脚下,集中展出了600余种优质农产品。推介会面向公众开放,将持续到14日。

  自2016年京张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创立以来,今年已是第三届。本届推介会由延庆区农委主办。推介会参展产品涵盖了京津冀蒙等地的农产品和食品,集中展示推广了各地优质农产品发展的最新成果。如颐和园花卉研究所、首农延庆农场、张家口北宗黄酒、内蒙古察尔湖农业科技、山东蓝海生态农业等一批京津冀蒙鲁优秀农业品牌,此次也都带来了颇具当地特色的优质农产品。

  在展示丰富多样农产品的同时,本届推介会还举办了优质农产品品牌颁奖典礼、京津冀蒙优质农产品品牌推介等论坛和活动。展会前期,延庆区还邀请内蒙古兴和县、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怀来县等受援县(区)合作社、经济体、扶贫企业等,参加2018年京张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推销当地优质农畜产品,拓展进京销售渠道,助力脱贫攻坚。(记者 孙杰)

编辑: 郑睿

京张农产品推介助力脱贫攻坚

昨天,延庆区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内琳琅满目,2018年京张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此开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东等地160余家企业齐聚长城脚下,集中展出了600余种优质农产品。推介会面向公众开放,将持续到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