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冬云:主动作为形成合力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2018-08-06 09:54:00来源:央广网
  张冬云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主动作为 形成合力 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在宛陵科创城调研。

  据中国宣城网报道  7月18日下午,市长张冬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黄敏、田扬畅,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张冬云冒着高温先后来到皖南医药卫生学校项目、妇幼保健院项目、北京师范大学宣城校区项目、宛陵科创城项目和商合杭铁路站前十六标宣城制梁场架梁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皖南医药卫生学校项目一期土地平整已完成80%,北京师范大学宣城校区项目土地平整已基本接近尾声、两个施工段临时设施已经开始建设。张冬云详细听取两个项目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进度、校区规划和未来招生计划,他指出,学校建设是百年大计,首先要保证高质量,要进一步优化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将蓝图变成现实。妇幼保健院项目主楼正在进行四层结构钢筋绑扎,裙楼正在进行人防顶板钢筋绑扎,安装工程同步进行中,计划于年底主楼封顶,张冬云要求按照优质工程标准,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宛陵科创城项目一号主楼三层钢梁开始吊装,裙楼、人防地下车库等设施也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张冬云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对科研院所引进力度。随后,张冬云来到洪林镇东凌塘村附近的商合杭铁路站前十六标宣城制梁场架梁现场,了解架梁施工流程和项目建设进度,要求继续加强安全管理,为施工人员做好防暑措施。

  张冬云在调研中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落细落实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竣工见效。

编辑: 汪称

张冬云:主动作为形成合力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7月18日下午,市长张冬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黄敏、田扬畅,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