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宣城市启动“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

2018-08-03 10:24:00来源:宣城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宣城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精神,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招商引资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日前,宣城市正式启动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活动时间为今年7月20日至10月20日。

  活动要求抢抓宣城市加入G60科创走廊、深度融入长三角的重大机遇,在宣城市迅速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推进精准招商,深化区域合作,依据资源禀赋承接优势产业,促进产业聚焦,聚焦“万千百”信息聚力线索研判,聚焦“大好高”项目聚力招大引强,聚焦“高新尖”产业聚力招才引智,聚焦“沪宁杭”区域聚力区域合作,聚焦“快优实”措施聚力营商环境,为实现引进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目标为:签约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150个,投资规模400亿元;新建项目120个,到位资金300亿元;在全省利用省外资金排位上升至第8位。

  根据活动总体目标任务,宣城市将进一步压实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建立招商线索研判机制,过滤无效信息,盯紧有效线索,提高要素保障水平,加快项目落地速度,提高招商效率。与此同时,活动要求各县市区根据当地资源禀赋、主导产业等制定差异化招商专案,如宣州区围绕主导产业和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基地建设,瞄准浙江杭州、江苏昆山及上海松江、浦东等重点地域,深度承接、持续发力,着力引进一批带动性强、影响力大的优质项目。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推进,宣城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百日会战的具体组织、协调和督导工作,对宣城市直各招商主体招商线索获取和项目推进情况实行“半月汇总”,对宣城市招商引资各责任单位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月度通报”。

编辑: 宋月

宣城市启动“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精神,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招商引资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日前,我市正式启动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活动时间为今年7月20日至10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