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凤台县: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闯出新路

2017-01-05 15:40:00来源:央广网
  日前,淮南凤台县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核心,思想上要充分信赖、政治上要坚决拥护、行动上要自觉服从、感情上要深刻认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时刻在党纪党规下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定不移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努力做到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用好思想建党这个传家宝、坚持20字好干部标准、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定不移向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看齐,要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讨论与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时间和精力,使学习讨论与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奋力闯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 (刘银昌 朱红颖)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淮南;讲看齐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