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合肥南站为60名志愿者免费体检 向平常学雷锋做好事的好人们致敬

2019-03-05 0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3月5日消息(记者王利 安徽台记者张建亚)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雷锋日来临之际,安徽多地开展“礼遇好人”活动,为各级好人、道德模范、学雷锋志愿者等进行健康体检,通过这样的活动,向平常学雷锋做好事的好人们致敬。

  雷锋日来临之际,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开展“礼遇好人”活动,为全区185名各级好人、道德模范等进行健康体检。一大早,在亳州市华佗中医院体检中心,很多亳州好人、中国好人以及道德模范聚集这里,他们都来自亳州市谯城区。亳州好人康茂强正在进行抽血化验,说起这次体检,他特别激动。【录音:平时咱们那么多年都是帮助别人,给别人送温暖,今天得到礼遇,我心里面感觉到非常温暖。】

  中国好人王启发:【录音:能激发各类好人还有道德模范,继续为社会公益做好事,另外体检体检身体对自己有好处,也有利于自己今后更有力的开展各项工作。】

  亳州市谯城区文明办副主任王自由介绍,亳州市谯城区目前有185位各类好人和道德模范,这些好人来自各行各业,为他们体检之后,还将组织他们参加亳州新貌游。【录音:因为他们在各条战线上为大家服务,都是默默在下面做好事,也是“活雷锋”,今天我们区文明办为这些当代的“雷锋”,为他们服务。】

  在合肥,合肥南站通过党建联盟方式,为南站志愿者服务联合会60名核心志愿者进行一次免费体检,并为红枫志愿者建立健康档案,常态化开展健康咨询,让志愿者感受社会温暖,传递雷锋精神。

  安徽还将通过建立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工作机制,对好人和模范在物质和精神上进行鼓励。下一步将在住房、子女入学进一步落实礼遇政策,让好人有尊严,让好人受尊敬,让好人有好报。

  

编辑: 鲍玉婵

【中国之声】合肥南站为60名志愿者免费体检 向平常学雷锋做好事的好人们致敬

据中国之声《央广夜新闻》报道:雷锋日来临之际,安徽多地开展“礼遇好人”活动,为各级好人、道德模范、学雷锋志愿者等进行健康体检,通过这样的活动,向平常学雷锋做好事的好人们致敬。

关闭